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东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校考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东北师范大学 2015-12-23 10:32:33

报名考试

  我校共设5个考点:吉林省考点、河北省考点、河南省考点、江苏省考点、山东省考点。考生必须在高考所在省份的考点参加所设招生专业的报名、考试;若所在省份未设考点或者未设所报招生专业,考生必须在吉林省考点进行报名、考试。每个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专业。报考费200元。各考点报名和考试安排情况如下。

  1.吉林省考点

  (1)网上报名

  考生必须于2015年12月23日-2016年1月10日登陆东北师范大学本科招生信息网(http://zsb.ne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

  注:考生集中进行网上报名时有可能引起报名过程中断,为确保报名过程顺利成功,请考生务必提前尽早进行报考。报名截止日期到达后,网上报名系统自动关闭,逾期报名一律不予受理。

  (2)网上缴费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完成缴费。未按时完成缴费的,报名无效。缴费成功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报考费不予退还。

  (3)打印报名表

  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

  (4)现场确认

  考生必须按网上报名表规定时间持高考所在省份招生办公室提供的高考报名资格证或准考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户籍证明无效)和网上报名表,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大街2555号)进行现场确认(核对信息、照相等,不允许他人代办)。现场确认成功后领取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